萬聖節派對前可以DIY出舞台級髮型?

▲帥氣吸血鬼髮型。(圖/卓冠髮品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想好萬聖節要怎麼變裝了嗎?萊雅專業沙龍美髮和莎貝之聖在這就先提供你幾個可以自己在家用造型品做出的舞台級髮型。

像是最上圖吸血鬼髮型就非常容易上手,男女都適合,推薦產品為SEBASTIAN莎貝之聖我型我塑和SEBASTIAN莎貝之聖鎂光燈。

莎貝之聖我型我塑50g,售價800元。(圖/卓冠髮品提供)

我型我塑使用方法:取適量在手掌中乳化,塗抹於乾髮上創造髮束感及支撐效果。從髮根開始抓出紋理,改變秀髮質感,創造霧面效果,非常適合中短髮。

莎貝之聖鎂光燈75ml,售價1,000元。(圖/卓冠髮品提供)
 

鎂光燈使用方法:噴灑於乾髮上能保護髮絲免於熱傷害,並且輕盈強化髮絲光澤感。鎂光燈能為髮絲帶來猶如大氣層般輕盈的鏡面光澤感,是一款極為輕盈的增亮噴霧,能在髮絲表層形成保護屏障,賦予髮絲耀眼光采,是一款能兼顧亮澤與輕盈質感的產品,能避免容易造成髮絲負擔的問題產生。
 

刮蓬誇張魔女造型。(圖/卓冠髮品提供)

如果你想扮演魔女類或鋼鐵女戰士角色,又擁有夠長的秀髮,那麼不防嘗試大膽的髮型,但其實發揮一點想像力,這造型乍看之下還真與飛行員有些許相似,誰說萬聖派對不能辦飛行員?動畫電影「小王子」都要上映了,說不定這將成為風潮。

推薦產品為SEBASTIAN莎貝之聖龐克髮凍和革命噴霧。

(左)龐克髮凍150ml,售價700元;(右)莎貝之聖革命礦霧150ml,售價1,200元。(圖/卓冠髮品提供)

 

龐克髮凍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濕髮上,定型或雕琢或服順或旋扭,塑造無限可能,亦可塗抹於乾髮上加強定型,勿搭配熱造型工具或吹風起一起使用。

革命噴霧使用方法:均勻噴灑於濕髮後再進行吹整,塑造出蓬鬆的霧面質感;噴灑於乾髮上可以重新塑型,任意創造輕盈的髮型輪廓。任你塑型創作的霧質革命軍革命礦霧是挑戰零極限髮型輪廓的最佳幫手,因蘊含豐富的鹽晶體礦質成份,可賦予造型層次質感與霧面效果。

冰雪奇緣Elsa髮型。(圖/萊雅提供)

想走浪漫派?那這像極了Elsa公主的Messy Braids 蓬鬆隨性辮髮造型就太適合不過了!先將所有頭髮梳至一側,使用狂亂塑型泥約10元硬幣大小,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編三股辮,並在髮中的部分稍微拉鬆,創造隨自然的感覺,最後再用超無限定型噴霧做最後定型即可。

推薦產品為L'Oréal Professionnel 狂亂塑型泥和L'Oréal Professionnel 無限造型噴霧。

▼(左)L'Oréal Professionnel 狂亂塑型泥100ml,售價700元;(右)L'Oréal Professionnel無限造型噴霧500ml,售價800元。(圖/萊雅提供)

狂亂塑型泥使用方法: 乾髮上使用,隨心所欲創造根根分明及支撐力。能創造霧感效果,具重複/重新塑形能力。

無限造型噴霧使用方法:距離乾髮20公分均勻噴灑,可以微熱風吹整加強定型。此為四大國際時裝週髮藝大師必備的明星噴霧!一秒快乾且不殘留白屑,可無限噴灑,,讓你創造無限的時尚可能提供超乎想像的定型能力,於髮根使用能創造蓬鬆的支撐效果並帶有珍珠般的光澤,瞬間無限增亮與增量。
 

▲Wet Look 濕髮造型。(圖/萊雅提供)

秀髮在雨天裡難免被淋濕,剛洗完的蓬鬆頭很快因為沾到水氣和濕氣塌掉,但萬聖節裝扮成美人魚的你可就能光明正大頂著這樣髮型見人。先將一邊的頭髮塞至耳後,抹上銳利定型膠服貼固定,另一邊的頭髮分層一樣塗上銳利定型膠,並稍微使用尖尾梳調整瀏海的線條,最後再用超無限定型噴霧定型即可。

推薦產品為L'Oréal Professionnel 銳利定型膠和L'Oréal Professionnel 無限造型噴霧。

L'Oréal Professionnel銳利定型膠200ml,售價600元。(圖/萊雅提供)

銳利定型膠使用方法:乾髮或微溼髮皆可使用,特別適用於多層次短髮,將產品擠在手上,均勻塗放在頭髮上,再以手指抓出髮束線條感。可做出豎立髮束的強烈定型效果,給予線條清楚的紋理,有強烈定型,或是雕塑線條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