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遊戲橘子宣布與GungHo合作成立「江湖桔子」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今(10/22)日台灣遊戲業界的重量級消息,遊戲橘子宣布與日本手機遊戲龍頭GungHo結盟,成立全新公司「江湖桔子」,初期資本額500萬美金,由GungHo持股51%,未來將引進GungHo旗下手機遊戲。

看準台灣玩家喜愛日系遊戲,「江湖桔子」首款將推出在日本擁有五百萬下載的《召喚圖板》,《召喚圖板》於2014年2月在日本上市,是一款戰棋對戰的rpg式遊戲。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GungHo社長森下一喜這次也特別來到台灣,表示:「我們一直希望讓全世界玩家都可以玩到我們研發的遊戲,因此決定在台灣與Gamania合作。劉執行長與我已經認識多年,對於遊戲有同樣的熱情,結合橘子豐厚的運營實力與經驗,期望江湖桔子能成為台灣最強的手遊公司」。
 

關鍵字:遊戲橘子gungho召喚圖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