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千萬粉絲!旅遊達人來台放話要大家「跟珍奶說掰掰」

點評:期待~~

▲澳洲旅遊達人Simon & Martina,旅韓近7年,將來台深度旅遊拍短片。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與Google一起合辦「台灣旅行無攝限 - 全球網路影片投稿大賽」,為期一年活動,共有多達150部來自歐美及亞洲各國的參賽影音作品,22日公布冠軍影音作品,來自香港的江俊賢用自拍棒記錄在台灣旅行1個月的點點滴滴獲得稱讚。緊接著新的活動則將邀請來自全球的6組影音達人,透過影音力拼台灣旅遊觀光,要把最具「台」味的特色風情介紹給全世界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左)及影音大賽冠軍江俊賢(中),觀光局副局長(右)劉喜臨。

影音力量無國界,來自各地的旅客們拍下在台灣旅行回憶的動人影片,讓全世界看見臺灣。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表示,網路已成為推廣臺灣觀光的重要平台之一,觀光局也積極投入資源,讓世界看見在臺灣旅行的無限可能。系列投稿短片在網路上已經累積全球超過137 萬的觀看次數,觀光局也盼望能多吸引到來自歐美的旅客來台觀光。

▲江俊賢來台旅遊一個月環島,拍攝短片獲得首獎。

今年以素人影音投稿方式來介紹台灣觀光,獲得影音投稿冠軍的江俊賢來自香港,他回憶在台一個月的拍攝時光表示,在台灣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與溫暖,騎摩托車,拿著自拍棒紀錄下點點滴滴,曾經遇到的風雨以及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都讓他印象深刻。

▲「台灣旅行無攝限 - 全球網路影片投稿大賽」獲得首獎的影音作品。

明年觀光局則將力邀6位訂閱人次總數超過1000萬的國際YouTube影音達人來台深度旅遊,首發來台澳洲情侶Simon & Martina,旅韓近7年,以詼諧有趣的方式將旅行故事透過YouTube影音介紹給全球網友,訂閱人次已超過八十五萬。兩人還在預告影片中放話,知道台灣的珍奶、餃子很有名,要大家小心等他們來台之後,就會被他們全數掃光光。

▲旅遊達人Simon & Martina拍攝短片,期待將來台深度旅遊。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左)及觀光局副局長(右)劉喜臨一同啟動新的影音觀光計畫。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表示,「YouTube影音達人作夥遊台灣」計畫,借助國際YouTube影音達人的魅力以及獨特的說故事方式,更能深刻地傳遞台灣的壯麗地景與具溫度的人文風情給全球網友。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