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緋聞女友于大夢認現任交往2周 真人娜美想嫁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大學生于大夢,身材佼好,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表現突出。她最近與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一同用餐被拍,傳出緋聞,有趣的是她正好在節目中透露與現任男友剛交往2個禮拜,還透露想嫁給對方。

▲辰亦儒緋聞女友于大夢。(圖/取自于大夢臉書、中天)

于大夢在節目的戀愛主題中透露自己談過4次戀愛,但她認為戀愛談越少越好,最好談一次就結婚。受偶像劇影響的她一心認定能嫁初戀最浪漫,讓主持人陶晶瑩摸不著頭緒。大夢表示,跟現任男友「已經」交往2個禮拜,希望能夠嫁給他,並說:「我現在的男友就是最後一個男友。」陶子只好故意虧:「怎麼可以曲老師還沒結婚,你怎麼可以有老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大夢想和現任男友結婚。(圖/取自于大夢臉書、中天)

曲家瑞以戀愛專家的身份推薦大學生應該至少談3次戀愛,「因為第一個一定莫名其妙,不知道怎麼愛;第二個一定刻骨銘心的最愛,只是注定得不到;到第三個才會懂得怎麼好好的去愛。」

曲家瑞分享自己大一時也曾告訴媽媽只想好好唸書,對戀愛一竅不通也沒興趣,一心想成為最棒的藝術家。但到了大二,竟徹底感覺到身體的變化,「看到心儀的對象也會臉紅心跳想要接近他。 」認為戀愛是人之常情,很難抗拒。她說,30多年前在國外讀書時戀愛風氣就已十分開放,女同學都在包包裡放按摩棒,當時沒見過世面的她還傻問:「這是口紅嗎?」

但曲家瑞也補充說道「戀愛」並不是指一定要發生關係,「戀愛可以是單純美好的體驗。」她認為有時台灣的戀愛價值觀太偏激,呈現兩種極端,「不是愛就是恨。」也因此衍生許多情殺事件,她呼籲大家應該學習如何去愛,「不要看得那麼嚴重,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