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翻白眼貼圖完全OP!逼粉絲「讓老娘奪冠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熙來了》要停了但小S不會停!小S受邀推出「情緒起伏很大的B阿七小S」聲音貼圖,22日上架。她第一時間得知要出貼圖覺得神氣到不行,立刻跟許多親朋好友炫耀,還逼迫大家:「一上架你們一定要趕快、立刻去下載購買ok~!?」

▲小S推出line貼圖,翻白眼造型栩栩如生。(圖/翻攝網路、Line)

小S近期開始熱衷使用各種社群平台,多了許多公開分享生活的機會,正好她不喜歡講電話,與朋友、家人都用訊息代替。這次受邀推出聲音貼圖,花了3個月時間籌備,從拍照到錄音,幾乎都是由小S的概念去執行。她也要粉絲快點去買,「沒有讓老娘成為冠軍怎麼可以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透露自己平常比較喜歡情緒明確的貼圖,比如說sorry就真的很sorry,不要那種超可愛的,喜歡長相偏奇怪的那種,或是很生氣的圖案。她說使用貼圖就是因為有些事情真的「盡在不言中」,你不需要講那麼多話去解釋,用一個小貼圖就能完全表達你要講的,很方便啊,還可以讓人家會心一笑,總比廢話連篇好吧。

▲小S喜歡長相怪的貼圖。(圖/翻攝網路、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