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轉性靠迪奧變優雅 叛逆風格閃邊去

▲身為迪奧代言人,蕾哈娜稱職的穿著多套迪奧禮服趴趴走,人體活動式衣架當做最好的宣傳。(圖/DIO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一向愛搞怪耍叛逆的蕾哈娜,自從成為迪奧(DIOR)史上第一位黑人女孩代言人後,出席活動不怕沒華服可穿,做為一名稱職的代言人,她走到哪都不忘穿上迪奧做宣傳,活生生就是一個人體時尚衣架。巴黎時裝周期間,她現身迪奧春夏女裝秀場,就以出自品牌2015秋冬訂製服系列的粉紅色毛呢皮草大衣登場,大氣、優雅的造型,讓她在400,000株藍色大飛燕草的秀場背景當中,顯得更有迷人魅力。

 

▲甩開叛逆風格,蕾哈娜轉性變優雅,與秀場的上的優雅女模不相上下。(圖/DIOR提供)

時裝周期間蕾哈娜捧場法國版《Vogue》95周年派對現場時,則穿上2015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的白色伊甸園風格長洋裝登場,嫵媚撩人的女性姿態,令人驚艷不已。變裝秀不只如此而已,包括活力感的粉色2016早春洋裝或是搶眼的條紋套裝高訂,都展現蕾哈娜不同的時尚裝扮,顛覆你我對饒舌歌手「蕾哈娜」的典型想像。

 

▲粉色系的禮服,位蕾哈娜多增了幾絲女性的嬌媚姿態。(圖/DIOR提供)

 

▲迪奧Siderall粉色太陽眼鏡,售價NT$15,400元、Diorama CD造型白色小牛皮中型款鏈包,售價NT$138,000元。(圖/DIOR提供)

迪奧女裝創意總監羅夫西蒙,今年春夏女裝秀搬運40萬株藍色大飛燕草打造驚人的藍紫色花海秀場,女裝設計聚焦於乾淨簡節的線條,以保有純淨的女性特質;融合維多利亞風格的內衣、斜邊裁剪的透明洋裝、經典的Bar Jacket和毛邊網眼混搭成套,保有浪漫風格的同時,也充滿未來感。

▲▼2016迪奧春夏女裝秀在巴黎時裝周發表,創意總監羅夫西蒙用40萬株大飛燕草創造出夢幻的秀場背景。(圖/DIO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