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前AV女優走影展紅毯 蒼井空爆乳裝渾圓G奶現形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28屆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禮22日下午在六本木Hills舉行,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也現身紅毯,幫自己有份客串、陸以心執導,彭浩翔監製的電影《同班同學》站台;蒼井空不僅穿上黑色低胸洋裝,還配上超吸睛短裙,讓現場媒體鎂光燈閃不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蒼井空出席東京影展。(圖/翻攝自日網)

電影《同班同學》以援交為題,將鏡頭對準三位璀璨青春的高中少女,因一次霸凌而結為手帕交,當高大英俊的籃球隊長的介入,卻讓工作與愛情、友誼與背叛的距離逐漸模糊,影片不僅3位女主角都全裸,還有女演員三點全露,再加上蒼井空的Cosplay,尺度都相當大膽。

蒼井空22日出席東京電影節,穿著黑色迷你洋裝,露出胸前事業線,傲人G奶呼之欲出,儘管已經許久沒有在媒體面前露面,她仍然保持著穠纖合度的身材,一走上紅毯就引來許多媒體關注。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