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陌生人鎮上趴趴走 小蘿莉鐵頭一搥飛牆

《模擬蘿莉》遊戲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DEADFACTORY研發了一款以小學三年級女孩做為主角設定的遊戲《模擬蘿莉》(暫譯Yohjo Simulator),同時在 Steam Greenlight 投票中,爭取上架的機會。這是一款可以扮演蘿莉在鎮上打擊變態陌生大叔的遊戲。

DEADFACTORY 表示,遊戲中並沒有所謂的目標,玩家必須為了小女孩設定目標,這就和真實生活一樣。玩家在遊戲中可透過頭部攻擊去撞飛危險的陌生人,也可以利用強而有力的踢技來把陌生人踢飛。另外,小女孩還具備了登牆二段跳的能力,可以到達一些比較難以到達的地方。

《模擬蘿莉》整個遊戲製作所採用的是 Unreal Engine,而 DEADFACTORY 是由同人遊戲開發工作者 Shinda 所負責,遊戲目前在 Steam Greenlight 開放投票中,尚未公布上市日期。

《模擬蘿莉》遊戲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模擬蘿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