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一肩扛走醉漢 成都九眼橋又傳奇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妹子太強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經因為有妹子脫裙壓醉漢而轟動一時的成都九眼橋,最近又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喝醉不肯走,旁邊一名女子勸了半天,最後直接將他扛走。對此,不少網友驚呼,「只有川妹子才能幹這事!」也有人笑稱,「妹子我敬妳是一條漢子!」

事發於20日晚上,網傳影片顯示,男子癱坐在橋墩上,纖瘦的紅衣女子勸他下來,但他不理,把女子的手撥開;疑似發現有人在錄影,女子先整理了一下頭髮之後,一手抓住男子右腳、一手抓男子右手,把他扛在肩上離去。

「只有川妹子才能幹這事!」、「妹子我敬妳是一條漢子!」……不少網友對於女子感到敬佩。也有網友指出,不少情侶喜歡在九眼橋約會談心,因此女子與醉男應該是情侶關係,「找個力氣大的女朋友有必要!」

▼此為騰訊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