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小兵「攻占」西螺元帥殿 網友笑翻:小天兵?

▲「小小兵」們不只眼神不一樣,就連藍色吊帶褲也各有差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可愛又令人有點煩躁的小小兵自電影推出後風靡全球,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在雲林西螺元帥殿發現6隻「小小兵」!照片PO出後網友紛紛大讚可愛又有創意,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原來小小兵和米其林是堂兄弟。」、「這是『小天兵』?」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20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說,她在西螺的元帥殿發現「小小兵」!照片中,6隻小小兵排排站在一起,仔細一看發現每隻小小兵都是用4顆輪胎做成的,而且每一隻的「眼神」都不一樣,讓網友忍不住稱讚製作者真的很用心。

照片PO出之後馬上有網友喊著要去朝聖,「很厲害,超像的!」、「可以想到把輪胎弄成這樣,真是太有才了!」、「廟方跟上了時代的潮流。」、「好可愛,應該會變成另類的觀光景點吧。」;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原來小小兵和米其林是堂兄弟。」、「這是『小天兵』?」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