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戴眼鏡!招公車竟攔到林太老夫人 網友:司機嚇慘了

▲網友近視搭公車招到靈車,覺得相當糗。(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可愛的網友日前赴朋友約出門,沒想到趕搭公車時,卻發現自己忘記戴隱形眼鏡,近視的她,只好努力「瞇」公車,突然看到一台疑似公車輪廓的車子開來,想說應該就是她要搭的車,就舉手招車,沒想到最後近看上頭竟然寫著「林太老夫人」,原來是她不小心招到靈車。許多網友看了笑翻,「你嚇到司機了!」

「出門一定要戴眼鏡!」原po好心上網提醒大家,以免遇到相同的悲劇。她在PTT笨板po文「前天早上跟同學約好在高雄sogo見面,因為不小心睡過頭,急忙趕公車赴約,一切都是太匆忙了,所以就沒戴隱形眼鏡出門......。」後來她用近視450度眼睛盯著遠方,心想家裡附近都是100路公車,應該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突然一個「公車輪廓」緩緩開來,貌似100路,雖然覺得怎麼開那麼慢,但也不疑有他招手要準備搭公車。沒想到,車輛接近時,沒有減速停下,正當心裡覺得奇怪時,才看到車子玻璃上貼著白紙紅字,車上還寫著「林府 林太老夫人」,她當場崩潰驚嚇,「它是靈車啦!靈車啦!我居然跟靈車招手!」

「司機看著我眼神好像在說『壞年冬 ,搞肖人』讓她當場好希望有地洞可以鑽下去。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直說「林太老夫人:跟我到天國去吧」、「我在上課憋笑好痛苦」、「妳應該問有沒有到XX殯儀館或是XX火葬場」、「笑到一個崩潰啊」、「整個太有畫面」、「搭上去要七天後才到家囉」、「司機覺得驚嚇」、「路人:中猴哦!」

原文出處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