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即將播出 特別預告線上公開

文/巴哈姆特

累積發行部數突破700萬,由平本AKIRA原作漫畫《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預定10月25日24點50分於日本MBS電視台、日本TBS電視台10月27日25點11分播出。《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放送前特別預告於線上公開。



電視劇每集將播出30分鐘。由曾執導電影《富江Unlimited》導演的井口昇擔任本作導演。電視劇主題曲、片尾曲分別由日本搖滾團體HaKu以及日本五人男子團體GOOD ON THE REEL擔任演唱。參與電視劇演出的有中川大志、柄本時生、森川葵、山崎紘菜、武田玲奈等演員。



監獄學園作品描述私立八光學園原先是一所女子高中,而今年理事長改變教育方針,開始招收男學生。首批入學的藤野清志等五位男生因偷窺浴室被學生會監禁,開始了爆笑的監獄生活和逃亡計畫。

STAFF
監督:井口昇
腳本:井口昇、北川亞矢子
主題曲:HaKU「衝動」
片尾曲:GOOD ON THE REEL「サーチライト」
製作企業:ROBOT
製作 :「監獄學園」製作委員會/MBS

CAST
藤野清志:中川大志
綠川花:森川葵
諸葛岳人:柄本時生
若本真吾:矢野聖人
栗原萬里:山崎紘菜
白木芽衣子:河野麻奈
安堂麗治: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
栗原千代:武田玲奈
杏子:新木優子
理事長:高嶋政宏(特別出演)
根津讓二:宮城大樹

※圖片擷取自影片

關鍵字:巨乳改編動漫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播出特別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