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嬰兒享受綿密泡泡浴 國外媽媽「起泡創意」挨猛轟

▲使用攪拌器快速起泡的泡泡浴。(圖/翻是自Shonky Brother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泡泡浴」是在電影中經常出現的畫面,對於小小孩而言,也是吸引他們洗澡,同時跟父母培養感情的方式之一。不過,網路上流傳的一段影片,國外一名母親在替自己小孩洗泡泡浴時,為了快速產生足夠、綿密的泡泡,使用「電動攪拌器」起泡。這個方式,更引發網友正反面的討論

影片開始畫面,是以攪拌棒在水中的特寫展開,之後手拿攪拌棒的母親先開口指出,「10分鐘過後」,接著一旁拍攝的父親對孩子(Max)說,「小傢伙,你已經有足夠的泡泡了喔!」更有趣的是,接著這對父母開始唱起國外組合「超級雷射光」(Major Lazer)的歌曲《Bubble Butt》,兩人還開心的B-Box起來。

不過,這段短短38秒的畫面被上傳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許多人大罵,認為怎麼可以將這類電器用品放入水中使用,特別是小孩還在水裡的時候,如果真的要使用,為什麼不打完泡後,再讓孩子進入水中比較安全。但也有人提出不同意見,認為這類用品本來就是拿來對「液體」使用,(其他人)反應不該如此。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Shonky Brothers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