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拐腳水鹿」被4狗圍攻 悲鳴後...跳進湍急的溪流中

▲水鹿拐著受傷的腳站在河邊。(圖/網友黃東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陣陣淒厲的叫聲劃破天際,住在台東的黃東台20日上午7時被吵醒,原本以為是自己家的「黑嚕嚕」發出聲音,連忙起身查看,結果不只是黑嚕嚕正向著外頭狂吠,從對面溪床也不斷傳出悲鳴,而且叫聲越來越急促,沒想到是一頭水鹿被4隻黑狗無情圍攻

黃東台在臉書表示,被突來一陣陣動物淒厲的叫聲給吵醒,原本睡眼惺忪的他還以為是家裡的「黑嚕嚕」被別家的狗欺負,但起床一看,「黑嚕嚕」正對著溪床狂吠,而溪底也傳來急促的悲鳴慘叫,他跑出家門望向聲音的來源,原來是4隻黑狗或咬或抓的圍攻1隻水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急之下,黃東台趕忙撿起石塊向黑狗的周圍丟去,試圖嚇跑牠們,幾位晨運的觀光客也幫忙大聲喝斥,野狗撤退後,留下受傷拐腳的水鹿,努力掙扎著要爬出水面,但沒多久野狗又發出攻擊,可憐的水鹿跳進湍急的溪流中,載浮載沉地最後消失在視線裡。

黃東台也提到,「沒拍到水鹿被野狗圍攻的畫面,因為情況緊急,救鹿為先,而且牠看起來不像是會游泳,只能祝福牠,但願平安無恙。」

▼被逼上絕路,在溪水中載浮載沉。(圖/網友黃東台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拐腳水鹿圍攻溪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