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媚陳庭妮 熱情邀你參加經典白鞋攝影比賽!

▲參與「經典白計畫II」經典不“攝”限 攝影創作比賽,有機會獲得The Classic經典白鞋。(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K-SWISS以品牌經典The Classic全皮質經典白色網球鞋為主題,今年續推「經典白計畫II」創意不“攝”限攝影創作比賽,品牌台灣區代言人陳庭妮也親自進行創作攝影,穿上平時就愛穿的經典白鞋,捕捉生活當中的「經典時刻」!

初賽時間自即日起至11月13日,創作元素只要包含K-SWISS不限款式的服飾、包包或鞋款,至活動網站(http://event.k-swiss.com.tw/kswissstyle/)登入帳號即可上傳照片。凡網路報名參賽及人氣票選得獎者,週週再送The Classic經典白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