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我不行了…「讓專業的來!」你也能練成巨石強森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都想練出厚實的胸膛和迷人的寬肩,上健身房鍛鍊是個好方法,教練說健身的秘訣是專注、專注還有專注,但每次都氣喘噓噓、爆青筋還是沒法突破…直到Youtube上發現了這支影片,終於突破盲腸了!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嗨森哥表示:「雙人引體向上」,根本是小菜一疊!

從青筋哥變成嗨森哥,這中間的秘辛,只有當事人才可以感受到那「樂在其中」的威猛神力啊!這真的很強大,不要問!很恐怖!

▲青筋哥一秒變嗨森哥!一個畫面戳中重點,網友立馬秒懂。(圖/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網友神回:讓專業的來!練成巨石強森沒問題了!

這麼振奮人心的影片也引發網友留言,「讓專業的來!練成巨石強森沒問題了啦!」、「哇靠!唸書也這麼快樂的話...今年高考我可以!」、「終於知道為什麼練不成大肌肉了..囧」、「小人恆立志vs君子立志恆...原來要持久就要有joy~~~」、「其實無關妹正不正欸!被肯定被鼓勵了都麻很有勁!」

其實網友都發現了,君子立志恆的關鍵就是要有joy,男主角在正向鼓勵的環境下,抓到樂在其中的FU讓他一點也不覺得累,奮力地繼續往前邁進。

▲還在找馬克筆畫什摸八頭肌、人魚線?找出快樂的初衷才是正途~(圖/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心境大革命,不管做什麼就是比別人有勁!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時,那種渾然忘我的感覺,整個人就像加滿油的法拉利,輕踩油門就動力十足。就像彭于晏的電影「破風」,彭于晏不在乎輸贏,只抓住想騎車的初衷,樂在其中堅持到底,最後劃破逆風、創造奇蹟。雲友還記得上次全力投入樂在其中是什麼時候嗎?分享一下互相激勵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