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要把自己當職業選手 18歲楊俊瀚「登大人」

2015年10月21日 23:13

▲楊俊瀚200公尺再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圖/楊俊瀚粉絲頁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還能改寫全國青年紀錄,未滿19歲的楊俊瀚,21日將自己昨天200公尺預賽的全國紀錄再刷新,當同年大學生仍在享受新鮮人生活,這位短跑新星已在田徑賽道找到人生方向。

▼楊俊瀚200公尺破全國。(影/ETtoday.net)

「該是時候把自己當職業選手,不能浪費時間,希望能把握選手的黃金時期,多出去闖闖。」2年前全運還是怯生生的高中生,現在的楊俊瀚談吐落落大方,對於未來目標不閃躲,準備好迎接未來更多挑戰。他21日200公尺決賽跑出20秒53,連兩天破全國紀錄,與里約奧運又拉近了僅剩0.03秒距離。

這次全運他足足跑了7趟,還能再將自己200公尺紀錄向上推難能可貴,學長陳傑、向俊賢早他一步取得奧運門票,楊俊瀚不是不期待,但他自知急不得,「學長有說加油,要我不要太在意奧運,別想太多。」

但體壇最高殿堂就差一步,說不去想談何容易。楊俊瀚坦言,單人項目的壓力沉重,「也知道自己不要想多,但有時候還是會在腦海裡,只能逼自己靜下來。」陳傑12月將赴美移訓,目前也積極請家教加強英文,18歲的楊俊瀚也期待能跟上陳傑腳步,有機會出國移訓。

▲高雄全運楊俊瀚百米破大會紀錄。(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