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治平挺進16強 新莊淘汰展風度喊加油

▲新莊高中止步32強,賽後為治平高中鼓掌。(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32強全數出爐,21日晚間進行本屆第1場32強賽,由新北市新莊高中對戰桃園市治平高中,治平在首局攻下4分,之後持續有攻勢,終場就以12比7獲勝,成為第1支晉級16強的球隊,下一場比賽的對手是穀保家商與香山高中的勝隊,評估實力,幾乎確定由穀保出線。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治平在第1局靠著2支安打、2次保送和對方失誤,攻下4分,之後雙方都有攻勢,但治平一路領先,打完前6局,取得9比6領先,9局又再得3分。治平先發投手鍾震傑投5.2局失6分、3分責失,連2場演出好投。

治平成為第1支晉級16強的球隊,賽後球員開心在場上慶祝,新莊則止步32強,有好幾名球員忍不住哭了,但雙方在列隊時,互相為對方鼓掌,新莊球員也頻頻向治平球員喊:「加油!」

治平下一戰的對手是穀保家商與香山高中的勝隊,評估實力,幾乎確定由穀保出線,治平總教練劉士銘表示,自從64強抽籤結果出爐後,球員們知道有機會對上穀保家商,都很興奮,「他們都說,一定要打進16強,要打穀保。」

劉士銘指出,之前有特地觀察新莊並做些調整,讓球員此戰的打擊都有發揮,是獲勝關鍵,之後若對上穀保,會以平常心應戰並全力以赴。

新莊3年級球員呂文翔賽後落淚,他表示,很可惜輸了,但學弟表現很好,謝謝學弟讓他能打32強賽。2年級的楊宜鑫賽後也哭了,他說,此戰錯失很多機會,自己也發生跑壘失誤,無法延續攻勢,很不甘心,今年很高興能和3年級學長一起打進32強,明年的黑豹旗再替學長們拚回來。

▲新莊高中、治平高中賽後合照。(圖/記者許雅筑攝)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