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桃猿4上2轟 4下2失誤且被3安讓兄弟得4分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今天(21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桃猿4局上由林智勝、王柏融2支陽春炮追分,兄弟4局下利用桃猿發生2次失誤,利用3支安打攻得4分,打完4局以8比2領先。

總冠軍賽打完前3場的比賽,中信兄弟以2勝1敗取得領先,今天第4戰再勝就是3勝1敗聽牌,Lamigo桃猿要拚成2勝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4局上林智勝轟中外野陽春炮,生涯總冠軍賽9轟追平羅敏卿的紀錄,王柏融在二出局後再轟右外野陽春炮。

4局下桃猿換曾孟承中繼,讓張志豪打成中外野飛球,詹智堯發生失誤被上到二壘,周思齊補上安打再得1分,之後盜上二壘,彭政閔被保送後,曾孟承退場由許銘傑登板,蔣智賢右外野安打再進1分。

許基宏再打出右外野安打送回1分,王勝偉二壘滾地出局但打進1分,陳家駒左外野飛球但藍寅倫接球失誤,陳江和三壘滾地,余德龍接到踩三壘,張正偉一壘滾地出局。

明星3局被5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失4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