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元吃蒙古烤肉菜疊太高遭制止 男po網反挨批貪小便宜

 

▲網友「高麗菜山」疊盤,惹怒蒙古烤肉攤制止。(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夜市吃蒙古烤肉時,你會怎麼夾菜呢?日前有位男子到新北市板橋區的南雅夜市,花了120元吃蒙古烤肉,但他夾菜的份量卻有兩個碗這麼高,老闆娘見狀制止他,但男子自認沒有很誇張,事後把過程po網,結果反被網友罵翻。

這名男網友21日凌晨在PTT上面po文,並且附上當時拍下的影片。他提到前一天晚上自己和女友到板橋去吃蒙古烤肉,那是屬於自助式的,自己不知道不能夾太多,但自認沒有很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他還將夾菜的動作,一共列成5個步驟,包括從底層隨便夾、高麗菜擺邊緣讓盤面變大、努力夾空心菜往上鋪、夾一層空心菜後再放喜歡的物品壓一下及死命的夾空心菜。老闆娘看到他這樣夾菜便對他說「現在菜很貴,不要這樣夾」,接著抓一把空心菜放回菜藍。男網友看到之後,隨即問「老闆娘,妳怎麼這樣子?」

事後他將老闆娘炒完菜後的成品附上,並且將整盤食物吃完的照片也放上,強調自己「我有吃完!沒有浪費食物啊!」只是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後,網友反而一面倒地批評這名男子,認為「你有想過老闆娘的感受嗎?」、「你太久沒有吃飯嗎?不用這樣佔小便宜吧!」、「這是在坑殺攤販吧!」但也有網友認為聲援男子,「既然開店就不要怕別人吃!」

▼網友「高麗菜山」疊盤,惹怒蒙古烤肉攤制止。(圖/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