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秘!」女趁婚宴亂要紅包  新郎父不認識就給了

▲詐騙新招!趁婚宴送客兵荒馬亂,假新祕要紅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人假冒新娘秘書,向家長騙紅包!高雄一位林先生日前開心舉辦婚宴,現場席開百桌很熱鬧,不過就在送客結束後,一位自稱是新秘的女子,向新郎爸爸開口要3600元的尾款,等到正牌新娘秘書工作結束,前來要錢時,大家這才發現被騙了!

新郎爸爸林先生上週日娶媳婦,大陣仗擺宴上百桌,卻遇到有人趁亂詐騙,林先生說,當時這位自稱「新娘秘書」開口要3千多元,說她還沒有收「我付給她了,媳婦跟我說,爸沒有這回事,新娘秘書都一直跟我在一起。」知道被騙後相當鬱悶。

林先生因為當時喝多了,加上不認得新娘秘書是誰,而自稱是新秘助理的女子,是在送客結束後,大家正一團亂,忙著清理會場時,向他開口要3600元的尾款,新郎爸爸不疑有他,直接掏錢拿給女子。

▲詐騙新招!趁婚宴送客兵荒馬亂,假新祕要紅包。

而真正的新秘陳小姐,因為一直待在房裡,幫新娘化妝造型,等到忙完散場,向新郎拿錢時,大家才發現被騙了。 陳小姐生氣地說「我之前沒有聽過,對,就是覺得也蠻誇張,去欺騙他們家人,我覺得還蠻過分」、「(手法)是真的蠻聰明的,畢竟很多長輩他們不了解我們相關行業的價位。」

雖然3600元金額不算多,雖然辦喜事遇到詐騙,心情大受影響,但林先生還是選擇息事寧人「小錢嘛,我娶媳婦就歡歡喜喜,不要再弄到不開心了。」

假新秘趁亂詐財,可能是詐騙新手法,雖然新人不願意追究,但如果辦喜宴時,碰到有人主動來索取工作尾款,還是要先確認後再給錢,免得碰上詐騙集團,讓原本開心的喜事,鬧得不愉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真新秘在房間忙換造型,新人遭騙不願計較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