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自稱線民搭霸王車 運將直接載到警局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新竹1名小黃司機遇上超瞎「霸王車姐」!這名女子佯稱是警察線民,說要搭到基隆蒐證拍照,回程時還要司機幫忙代墊餐費,車資加上餐費多達5050元,她要求把她載到派出所,表示警方會負責,最後卻雙手一攤說我沒錢,原來她根本是個搭霸王車慣犯,把小黃當免費的旅遊接駁車。

傅姓女子19日攔下一輛計程車,佯是警察線民,要前往基隆蒐集情資拍照,從竹北家樂福上高速公路,直達基隆,回程時還吃了麥當勞,要運將幫忙代墊餐費,司機開回新竹,結算總費用總共5050元,傅姓女子兩手一攤說自己沒有錢,要司機再把她載到山崎派出所,說警方會負責。

竹北山崎派出所長陳龍彬:「附近民眾她坐計程車是坐霸王車,她不付錢但她跟計程車說,她到派出所之後會來付錢,派出所會來付錢,她也自稱是線民,那我們跟計程車司機表示說,沒有這回事。」

女子每次搭霸王車後,就找派出所,所長也很無奈,但司機更倒楣,往返來回車資4600元,過路費300元,餐費150元總計5050元,損失慘重,「霸王車姐」一痞天下無難事,即使又被依詐欺罪嫌送辦,還是若無其事。

▲傅女佯稱自己是警察線民搭霸王車,被運將直送警局。(圖/民視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