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黃新竹-基隆半日遊不給錢 累犯女:我是線民

▲女佯裝線民坐霸王車,運將直接開到警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傅姓女子19日中午攔下一輛計程車,佯稱「線民」前往基隆蒐集情資,實際上卻是「雨都半日遊」,途中還請運將代墊餐費,回程後付不出5050元的費用,運將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傅女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逮捕送辦。

「他跟我說要去基隆啊,中間還有啊……說要去中壢的休息站啊!」當天傅姓女子先跟小黃運將說要去基金三路,拍照之後又說自己要去中壢找朋友,接著又說想吃麥當勞,要求運將先代墊餐費,強調她是警方線民,所有的費用警方都會負責。

回程後運將跟女子結算總額,包括車資4600元、過路費300元和餐費150元,合計5050元,傅女這時卻耍賴說付不出來,運將不甘心被騙,直接把車子開到派出所。

竹北山崎派出所長陳龍彬表示,「她已經有多次來接受民眾這種……就是計程車司機都有反映。」警方調查,33歲的傅女根本不是警方的線民,而且早就被列管為毒品調驗人口,無業的她已經不是第一次坐霸王車,之前也用同樣的方式請運將開到前雇主家中,要求前雇主扣除工資後幫她付車資,這次故技重施卻踢到鐵板,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逮捕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