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了!人妻秀性感照 一雙男鞋意外曝姦情被夫「抓包」

▲美國一名人妻自拍性感照,結果一雙男鞋入鏡,意外暴露了姦情。(圖/翻攝自http://thechiv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性感人妻,日前自拍了幾張性感照片,展現自己曼妙的身材,並且上傳網路和朋友分享,不料卻被丈夫抓包,房內竟然有一雙男用鞋子,反而成為對方抓姦她和小王偷情的「證據」。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名為雀兒喜(Chelsea)的人妻,日前在一間旅館房間內,僅著黑色性感內衣褲,拍了好幾張性感照片,大方展露她曼妙的身材,事後她還將照片上傳社群軟體和友人分享。

▲美國一名人妻自拍性感照,結果一雙男鞋入鏡,意外暴露了姦情。(圖/翻攝自http://thechive.com/

不料雀兒喜的老公看到這組性感照,立刻用通訊軟體質問她「誰跟妳一起在賓館房間內?」雀兒喜堅稱只有自己一人,但她的丈夫卻回說「你不要再騙我了,我不相信!」雀兒喜則說「我發誓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但丈夫隨即反問「為什麼房內會有一雙男人的鞋子,妳不要再說謊了!」

雀兒喜的老公認為她在硬拗,最後決定攤牌,並且對她說「我沒辦法接受,我要準備找律師了。」

▼人妻堅稱只有自己一人,但丈夫不相信決定找律師。(圖/翻攝自http://thechive.com/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