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忠與妮妮做鳳梨酥求Birdie

▲富邦金控蔡明忠董事長(右二)與蔡明興副董事長(左二),與曾雅妮及寶拉.克莉茉(Paula Creamer)一起親手製作台灣知名甜點鳳梨酥。(圖/富邦金提供)

記者黃楓婷/台北報導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昨晚舉辦選手歡迎晚宴,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與蔡明興副董事長與曾雅妮一起親手製作鳥型鳳梨酥,象徵祝福球員們在賽事可以頻頻抓Birdie。富邦金近期參股韓國現代人壽獲金管會核準,蔡明忠說,還有其他案子在談,暫時還不能透露。

現代人壽為韓國現代集團旗下,蔡明忠指出,富邦金未來將會深化與韓國現代集團的合作,但是目前韓國金融監理機關尚未同意富邦集團參股現代人壽案,近期也尚未安排前往韓國拜會現代集團高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人壽將入股現代人壽新臺幣61.17億元,取得48%股權,是首例台灣保險業者投資韓國保險相關事業。

此外,富邦人壽目前海外據點共計4處,包括越南、香港(向香港主管機關申設中) 2家壽險子公司及參股投資大陸地區1家財產保險公司、北京辦事處。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關鍵字: 蔡明忠富邦金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保險業務員難為! 連催繳保費都會被辱罵

保險業務員難為! 連催繳保費都會被辱罵

保險業務員難為!近期三商美邦人壽推出的《原來你都在》的廣告中,由歌手丁噹化身新進業務員,賣力在四處奔波拜訪客戶,即使不斷遭到拒絕,仍靠熱忱支撐。保德信人壽總經理盧裕民表示,保險業務員其實抗壓性要很高,有保戶預期未繳保費,業務員催繳保費卻被當成來「討債」。

2015-10-20 18:47

台彩推刮刮樂新品 500元搏500萬

台彩推刮刮樂新品 500元搏500萬

台灣彩券公司宣布今(20)日推出兩款全新刮刮樂,頭獎高達500萬元的「黃金城」刮刮樂,總獎金超過10億元;「鈔票滿天飛」刮刮樂最高獎金200萬元,還有超過27萬個1,000元(含)以上的獎項。

2015-10-20 18:27

金管會:保險爭議找評議中心處理

金管會:保險爭議找評議中心處理

金管會表示,依據金融消費者保護法已於成立「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簡稱評議中心)為專責爭議處理機構,於訴訟途徑外,提供金融消費者一具金融專業且能公平合理、迅速有效處理相關爭議之機制,故目前金融消費爭議案件係由評議中心處理。

2015-10-21 10:48

好涼的天!五都豪宅交易量縮5成 新北暴跌67%

好涼的天!五都豪宅交易量縮5成 新北暴跌67%

政府打房,高資產族群縮手觀望加上重劃區新建的豪宅多,今年以來,五都豪宅量能急凍。房仲統計今年前8月雙北市、台中、台南、高雄5都豪宅交易量,普遍凍縮逾5成,其中新北市年減67%最嚴重。

2015-10-18 14:56

35家上櫃公司殖利率逾10%

35家上櫃公司殖利率逾10%

櫃買中心統計,櫃買中心以104年10月8日之收盤價及104年配發之現金股利計算上櫃公司殖利率,其中殖利率達10%以上者計35家。前三名依序為為聯上、永信建及元大期。

2015-10-14 12:52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輝達)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美超微股價暴跌23%至713.65美元,晶片股幾乎全倒。

2024-04-20 10:41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供電爭議燒不停!台電總座請辭 經部慰留中

針對發生多起供電意外,民眾抱怨聲不停,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突向經濟部請辭,他認為,近日社會各界對台供電穩定議題的諸多議慮及不信任,造成社會紛擾,因此他本人為此向國人致歉,並正式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惟經濟部仍在全力慰留中。

2024-04-20 09:53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2檔00733、00900大換血 專家:預料中的事

18日公布8檔ETF成分股定審(更動成分股),在19日生效,有幾檔換的比較多的可特別留意一下。

2024-04-20 00:02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分析師估荷莫茲海峽完全關閉風險不大 我航商認為不會打起來

昨(19)日傳出以色列攻擊伊朗事件,訊息經過沉澱後,德黑蘭當局宣稱是透滲事件,並表示沒有報復的計畫,似乎試圖避免引發區域戰爭;歐盟一位高階官員則表示,以色列對伊朗的攻擊「非常有限度」;歐美分析師在伊朗攻擊以色列時曾評估,荷莫茲海完全關閉風險不大;國內海運界高階則認為,以色列與伊朗相隔930公里,不會真的打起來。

2024-04-20 04:0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