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素顏撞玻璃腫大包 額頭特寫竟「粒粒分明」好嚇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楊冪2014年和劉愷威結婚,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卻在當媽後接連發生許多糗事,被網友封為「一孕傻3年」的指標代表。她6月才發生過與粉絲道別,結果轉身離開時竟直接撞上玻璃門的糗事,沒想到近日又在步行時正面撞玻璃,這回連額頭都撞出個大包,特寫照卻讓粉絲嚇壞了。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楊冪的額頭特寫照,凹凸明顯且「粒粒分明」,嚇壞不少粉絲。(圖/取自楊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21日在微博上招認,凌晨2點時不小心撞上了玻璃,額頭腫了一大包,還拍下特寫照附在留言中,還自嘲「我撞出來的包,都是我的勳章。」立刻引來粉絲關注。只是,她額頭特寫的照片不僅沒有修圖還素顏,意外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女神的實際膚況並不如螢光幕上那樣完美無瑕,上方清晰可見的凹凸顆粒更讓許多人看了直喊可怕,但也有人不以為意,「女神也是凡人啊,有這些挺正常的!」甚至有網友很開心地表示「原來我的皮膚跟女明星也差不多嘛~」

▲楊冪曾被拍到和粉絲道別後,轉身向前走就直撞玻璃的糗態。(圖/取自「峰峰的小包子」微博)

此外,由於楊冪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的糗事,只是這回真的撞出傷來,讓粉絲看了既心疼又好笑,天然呆行徑也讓許多人忍不住驚嘆,「有必要這麼努力證明『一孕傻3年』是真的嗎XD」,也有人開始在留言中祈禱偶像能趕快走出孕後變傻的魔咒。

▲楊冪生完小孩後,經常被拍到在機場和助理走失。(圖/新浪微博、取自陽冪微博)

事實上,楊冪生完孩子後,除了數度走路不慎直撞玻璃,最經典的就是老是在機場和助理上演走失戲碼,有好幾次都被網友拍到在機場內四處張望,或是蹲坐在牆邊等待救援的可愛模樣。她也曾經被拍到要找廁所,結果直接走進男廁的超糗瞬間,每次都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