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平台快閃東區 500份餐點免費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看準上班族龐大的外送商機,外送平台foodpanda空腹熊貓為了打入上班族市場,將於今(21)日在東區街頭舉辦免費午餐快閃活動,和東區人氣餐廳Corner Office合作送出500份墨式玉米餅,民眾只要現場下載APP即可獲得免費餐點,送完為止。

▲foodpanda在8月27日於內湖地區舉辦的熊貓餐車送午餐活動,民眾大排長龍,500份頂呱呱炸雞不到30分鐘就兌換完畢。(圖/業者提供)

foodpanda表示,許多上班族沒空出去買午餐,會改訂外送,但傳統訂餐方式過於繁瑣而造成困擾,因此在經過了3年準備,平台推出多樣選擇與便捷訂餐流程,相信能減少上班族訂餐的麻煩。而自8月底開始,即舉辦了一系列免費餐點快閃活動,反應非常熱烈,總共送出1萬多份餐點,像是8月底在內湖地區舉辦的熊貓餐車送午餐活動,500份頂呱呱炸雞不到30分鐘就兌換完畢。

瞄準上班族,foodpanda針對上班午休時段推出活動,砸重本送免費餐點,將於今日11:30至14:00在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7號發送500份墨式玉米餅,歡迎在東區附近上班的消費者,可到現場體驗免費的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