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360度激吻趙麗穎 花千骨被刪12分鐘影片外流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霍建華、趙麗穎主演《花千骨》在大陸掀起收視熱潮,戲雖下檔依舊熱門話題,之前電視台播出時,曾被刪減「血吻、醋吻」等重要橋段,網友直呼:「跪求完整版。」21日微博曝光被刪片段,還有粉絲整理出「12分鐘大集合」,尊上跟花千骨激吻畫面,讓人直呼太害羞。

▲▼霍建華、趙麗穎主演《花千骨》,戲雖播畢依舊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花千骨微博)

霍建華在劇中飾演尊上白子畫,跟徒弟「花千骨」趙麗穎發展1段「師徒虐戀」,揪心劇情吸引大批粉絲收看,在大陸創下收視破3好成績。劇中師徒相愛但從未說出口,關鍵的「血吻、醋吻」劇情,表明角色的內心愛意,但播出時都被電視台剪光光,據陸媒報導,廣電總局以「防止未成年學習此種解毒方式」刪減此劇情,讓不少粉絲傻眼怒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千骨》12分鐘血吻、醋吻未刪減片段外流。(圖/翻攝自秒拍)

戲雖播畢,但近日網路曝光未刪減完整畫面,就有「duxin0101」大陸網友統整被刪片段合集,總長12分鐘,衝上微博熱搜。外流的畫面中,霍建華吃醋激吻已經變身妖神的「花千骨」趙麗穎,長達1分鐘的火辣KISS還不夠,加上滾床橋段,畫面讓人看了好害羞,有網友驚呼:「竟然刪減這麼好的片段。」還有人稱讚主角演戲太棒,把角色想愛不能說的感覺詮釋。

▼《花千骨》12分鐘刪減片段大集合。(影片來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