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霸氣Man護陳妍希當姑姑 甜蜜交往8月捧2克拉求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妍希和陳曉一起演出《神鵰俠侶》定情,小倆口8月底承認交往,越愛越大方,近日又爆出男方法國求婚成功,獲得網友許多祝福;事實上,她演出《神鵰》姑姑一角時飽受不少批評,男方曾公開力挺:「她如果不是姑姑的話,我就沒必要演楊過。」更指定就是要她演出此角色,對女方相當保護。

►►►觀看更多陳妍希點頭嫁陳曉!

▲陳妍希、陳曉愛得甜蜜,被爆男方求婚成功。 (圖/翻攝自陳妍希、陳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2011年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紅,「沈佳宜」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年來演藝事業移往大陸發展;她接拍電視劇《神鵰俠侶》時曾因外型被譏「小籠包」,不過男主角陳曉力挺、接受訪問時更掩不住好感:「她在《那些年》給人感覺特別乾淨,從內到外散發一種純淨感覺。」

▲陳妍希、陳曉合作《神鵰俠侶》定情,獲得網友祝福。 (圖/翻攝自《神鵰俠侶》微博)

陳妍希則透露,和陳曉2013年拍戲時還沒交往,隔了1年宣傳時重聚,漸漸有曖昧,男方1月來台工作,趁空相聚擦出愛火,男方1封告白簡訊決定開始交往,小倆口8月底被拍到3晚約會,大方承認戀情。

20日晚大陸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爆料,陳曉在大陸買了約人民幣160萬、2克拉鑽戒求婚,還有網友指出遊西班牙看到陳妍希陳曉,女方手上戴著大戒指,《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求證經紀人,陳妍希經紀21日上午回應:「現在真的很享受快樂戀愛的喜悅,有進一步消息ㄧ定會通知大家,謝謝大家關心。」該經紀公司方面對旗下藝人戀愛採取開放態度,更曾表示樂見他們成為李銘順、范文芳之後的第2對「神鵰夫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