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參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 首場12/25聖誕節登場

▲中選會預計在聖誕節舉辦首場總統參選人政見發表會。(左起,朱立倫、蔡英文、宋楚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選會21日宣布,預計在12月25日、12月30日、1月8日舉辦3場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並將透過電視、網路影音平台等進行直播。

距離明年大選已剩不到90天,國民黨換柱爭議落幕後,確定將由黨主席朱立倫代表參選,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共同角逐2016的總統大位。依據中選會公告時程,11月23日到27日為參選人辦理登記,緊接著一個月後,中選會將安排首場的政見發表會。

2016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預計將在12月25日、12月30日以及明年的1月8日舉辦三場,而副總統候選人的電視政見發表會則是在2016年1月4日。

中選會表示,依照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實施辦法規定,電視政見發表會應舉辦4場,總統候選人3場、副總統候選人1場。每一候選人每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發表政見時間為30分鐘,分3輪發表政見,每一輪時間10分鐘。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