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裸睡迷迷糊糊 老公色同事經過脫衣就上床了

▲大陸一名人妻裸睡沒鎖房門,色狼闖入和她嘿咻,她誤以為是丈夫兒沒反抗。(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件,當地警方調查發現,被害女子習慣裸睡,睡前沒關好窗戶,歹徒見有機可趁闖入性侵。離奇的是,女子誤認是老公求歡,直到隔天丈夫回來,才知道自己在睡夢中遭陌生男子性侵,隨即報案處理;嫌犯疑似離開時太過緊張而留下一隻鞋,成為警方破案關鍵。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性侵案件發生在18日深夜,當地警方調查,嫌犯是一名25歲的周姓男子。周男被捕時表示,他和被害人的丈夫是在同一個貨場工作,當天被害人的丈夫值夜班,自己則是因為和妻子吵架而心情不佳,經過被害人的房間時,發現其房門沒關上,加上又赤裸的睡在床上,頓時起了色心,進入房內和她發生性關係。

被害人事後回想,當時自己房門沒鎖,燈也沒關,突然有一名男子進入房間,接著把燈關掉後,就和她發生性關係。被害人以為是丈夫,但當時在半夢半醒間,自己也不是意識太清楚,直到隔天丈夫回家,她向老公說了深夜的情況,不料丈夫卻說「不是我和妳嘿咻」,女子才發覺自己遭到性侵,隨即報案處理。

警方調查發現,周男在犯案後疑似太緊張,離開前留下一隻鞋,最後警方循線找到人,周男才坦承犯案。但他竟辯稱「一個女人光禿禿的這樣躺在床上,我就衣服脫了,上床去,她也沒有拒絕我,就發生了關係。她明知道她老公上班,也沒拒絕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