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又咬又舔「敵人」 對象是自己的尾巴啦!

▲你是誰?你要做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吸引喵星人的注意就是使用會晃動的物品,但有隻灰藍色的貓咪Maras把自己在晃動的尾巴當成「逗貓棒」使用,瘋狂地抓住狠咬,讓主人哭笑不得,最後只能被倒出盒子外,才一臉無辜地發現原來是在攻擊自己的尾巴。

Maras原本舒服地躺在紙盒裡,這時候看到一個「毛茸茸的長條物品」在眼前晃來晃去,非常地接近牠,覺得好像要被人攻擊了,立刻吼叫並伸長前腳,抓住「敵人」狠咬兩口,咬了之後發現怎麼好像有點痛痛的,只好邊咬邊舔來減緩疼痛,但還是無法停止攻擊這毛茸茸的敵人;主人最後很無奈,只能在把牠倒出盒子外,才發現原來口中的「敵人」就是自己的「尾巴」,一臉很無辜地跑到貓抓板上坐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以為我會輸給你嗎?跟你拼了啦!

女主人在看到Maras的反應時在旁邊笑到不行,男主人則表示Maras根本又笨又聰明,畢竟牠能夠同時又咬又舔自己的尾巴,其實是非常厲害的。這支影片在15日的時候上傳,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不僅被這喵星人美麗的身影給吸引,也被牠愚蠢卻又可愛的行為笑翻了天。

▲嗚...人家不知道那是我的尾巴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關鍵字: 喵星人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