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3屆黑豹旗從板凳到「1號王牌」 陳彥竹感謝學長指導

▲黑豹旗,中正高中陳彥竹。(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中正高中陳彥竹連3年參加黑豹旗,期間有不少回憶,從高一是板凳球員,高二是一壘手,高三兩場都先發投手,他最感謝學長的付出,即使畢業後,到現在都還是一直幫忙帶著學弟。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中正高中與四維高中進行64強戰,9局下遭再見安打逆轉敗,陳彥竹說,「我們前兩屆學長實力很強,鍾武岳太強了,如果他們來打搞不好會贏,我真的差他太多了。這場比賽我們先攻下分數,我卻沒有壓制好被追平,所以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林穎謙是陳彥竹的最佳捕手搭檔也是精神支柱,「跟著他一起打球這三年真的很好玩,被學長操的時光都一起走過來了,也曾有一段時間是球隊沒有人來練球,就只有他會陪我來,我們兩個就傳接球,做一些訓練,真的很感謝他。」

此戰有位特別的人穿著「28號」球衣在場邊,他是目前已經從中正高中畢業的吳奇,特地陪學弟比賽,陳彥竹說,「大大小小比賽,他有空就會來,從我高一開始鍾武岳和他一直教、一直教我們,也很有耐心。」

吳奇在場邊會帶士氣,陳彥竹形容他比教練更像教練,「因為他總是陪著我們練習,所以很了解我們的弱點,也知道我們甚麼時候會累,有時候會罵我們,但還是會繼續陪我們練。」

▲黑豹旗,四維高中勝投莊陳椘敖與中正高中陳彥竹互讚對方表現好。(圖/記者楊舒帆攝)

▲黑豹旗,四維高中再見安打逆轉中正高中。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