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示範超萌「壁咚舞」 亮點竟落在KID身上!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外型甜美,擁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因大學時打工賣豆花在網路上爆紅,挾高人氣勇闖演藝圈,跨足影歌視、主持領域,成為多棲藝人,表現十分亮眼。近期發行全新EP《壁咚BEEDONG》,在臉書分享示範舞蹈的影片,還找來林柏昇(KID)跟夏和熙(大野)一起跳,焦點卻全被KID給搶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豆花妹因大學時打工賣豆花在網路上爆紅,挾高人氣勇闖演藝圈。(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20日在臉書上分享1段影片,示範最新發行EP主打歌《壁咚》的舞步,還找來KID跟大野一同入鏡,影片中只見她動作標準,身邊的大野跟KID卻似乎跟不太上,搞笑畫面讓她自己也直呼「實在是太逗趣了」,還點出「有人好搶戲」,答案則直接被底下留言的網友揭曉「KID好喜感」、「KID是宿醉舞嗎?」、「目光全被KID吸走」,笑翻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豆花妹找來KID跟大野一起示範「壁咚舞」。(圖/翻攝自豆花妹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還記不記得我們之前上的 超聯萌女神,這次 夏和熙(大野) 和 林柏昇 KID 還有同學們一起來跳的"壁咚舞"實在很逗趣呀~~~~~!(有人好搶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