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游泳表現佳 4人再破全國紀錄

點評:厲害喔

▲溫仁豪(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104高雄全國運動會,游泳20日再度有4項打破全國紀錄,男子200公尺仰式決賽高雄市林士傑,以2分02秒03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2分02秒16。李炫諺在男子組100公尺蛙式決賽游出1分01秒79,同樣打破全國紀錄。

200公尺仰式,林士傑原有紀錄是去年全大運創下的2分02秒16,跟著今年全國運動會中游泳破紀錄的節奏,林士傑200公尺仰式再度打破自己的紀錄,連續2年刷新自己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游泳好手李炫諺,104高雄全運會今20日在男子組100公尺蛙式決賽游出1分01秒79,打破舊紀錄許涵棚1分02秒82,賽後他流下淚水,表示最感謝許志傑,許志傑在他游泳路上陪伴不少。

男子組200公尺混合式,新北市溫仁豪在決賽游出2分04秒09,刷新許志傑在2013年所創下的2分04秒13。

女子100公尺蛙式決賽廖曼汶,游出1分10秒03,打破舊紀錄陳怡娟在2014年所創下的1分10秒05,光今日就有4項打破全國紀錄。


▲林姵彣、廖曼汝、黃玟綺(圖/記者張克銘攝)

破大會紀錄包括女子組200公尺仰式高雄市徐安,今日游出2分15秒91打破大會紀錄。女子組游泳 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台中市余苡甄、廖曼汶、陳俞蓉、林姵彣游出4分14秒79,同樣打破大會紀錄。男子組游泳 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台中市楊鈞堯、蔡秉融、朱宸平、賴亮薰游出3分46秒51,同樣打破大會紀錄。

游泳其他項目,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由台中市王星皓4分08秒97勇奪金牌。女子400公尺自由式,新北市曾婕娟游出4分23秒73奪金。女子組游泳200公尺混合式,台中市張芳語2分33秒50奪金。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