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iPhone 6s Plus特別版? 臉書按讚音效:ㄘ~ㄘ~ㄘ~

▲網友抱怨,用新買的iPhone 6s Plus逛臉書,按讚卻出現「特殊音效」。(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蘋果新機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各地陸續開賣,即使爆出「晶片門」爭議仍不減魅力,9月下旬開賣首週末就大賣1300萬支,新色「玫瑰金」在許多市場更供不應求。不過並非每支iPhone都有完美的組裝品質,若花了大錢拿到「機王」可就有點鬱卒了。

一名葉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抱怨,指他一上市就買了iPhone 6s Plus回家,不料大小問題不斷,Lag(反應延遲)、當機、死機樣樣來,使用臉書(Facebook)時還發生閃退現象(無預警關閉),「現在就連FB按讚都有特別的特效音,這是不是A破ㄟ陰謀?」

正常情況下,使用臉書軟體看文章「按讚」,應會出現「波波」聲的音效,但從葉姓網友錄製的影片來看,當他「按讚」時,卻出現電視機壞掉般的「ㄘ~ㄘ~ㄘ~」聲,相當怪異好笑。

影片貼上網,讓許多網友直呼神奇,「笑到歪頭」、「特效音太好笑了」、「我也會有特效音,原來不是個案」、「賈伯斯可能已經快跳起來了吧」、「壞了500收」、「也太搞笑了吧」。

此外,也有許多iPhone使用者抱怨新機問題多,「我的6+也怪怪的」、「我的也開始閃退」、「我的也開始當機了,FB會跳出」、「我還會自動打字」、「那欸啊捏,我i6+臉書也會狂閃退還會頓」、「真的當翻了!FB狂閃退Line一直吃訊息!」

 

網友抱怨,用新買的iPhone 6s Plus逛臉書,按讚卻出現「特殊音效」。(#Wake)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0/583156.htm?from=fb_et_BNS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10月2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