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網友酸「北京腔」 歐陽娜娜:交了很多內地朋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星二代歐陽娜娜是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15歲的她日前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決定全心往演藝圈發展。近日她在臉書進行直播,看到網友留言「講話別像個強國人」,表示自己說話像北京腔的原因,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近日結交了許多內地的朋友,才開始會「字正腔圓」,引發網友熱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歐陽娜娜在臉書直播時被網友酸有「北京腔」。(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20日在臉書上進行直播時,發現有網友留言「講話別像個強國人」,對此她先是否認:「其實沒有,我媽每次都嫌我台灣國語。」不過,對於很多人說過她講話有北京腔,她則坦然表示:「發現最近交了很多內地的朋友,開始學習會字正腔圓。」並透露如果演戲的時候,說話像含滷蛋一樣的話,就會被收音師告知需要再重新錄音,才會要求自己講話要更加清楚才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歐陽娜娜20日在臉書直播時被網友酸有「北京腔」。(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事實上,歐陽娜娜20日在臉書進行直播時,短短25分鐘的時間內,就吸引超過2萬5千人同時觀看,累計觀看人次也在1個小時內就突破8萬人次點閱,看得出人氣相當驚人。不過直播進行到一半,她母親傅娟就在臉書上留言:「回家吃飯了。」引來網友紛紛按讚、要偶像趕快去休息吃飯。

▼歐陽娜娜在臉書直播到一半,就被傅娟叫回家吃飯。(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