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甜笑接拍偶像劇! 新劇照驚見「山寨賴雅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大元(林盈臻)繼2012年和賀軍翔演出偶像劇《美人龍湯》,睽違3年又接新戲《戀愛鄰距離》,戲中和王傳一、洪小鈴和簡宏霖等人對戲,新劇照一出令人眼睛一亮。不過,有眼尖的網友卻驚見「賴雅妍」,狐疑地問:「左一那個是賴雅妍嗎?她不是在拍《愛上哥們》?」

▼大元(左二)甜笑接拍偶像劇,左一驚見「山寨賴雅妍」。(圖/翻攝官方臉書)

甜美的大元接演新戲《戀愛鄰距離》,劇情描述不論男女,只要年過30都會面臨「催婚」騷擾,也道出現今社會「單身男女」被歧視的議題。演員名單20日曝光,大元將和王傳一、洪小鈴等人尬戲,好消息也令粉絲大呼超期待。大元則說,「等了三年終於要拍新戲了,很開心這次可以參與演出,希望大家也要多多期待和鎖定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左三)日前光臨《ETtoday東森新聞雲》直播活動。(圖/資料照)

不過,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新曝光的劇照有一位女子激似短髮的賴雅妍。原來她是凱渥旗下的新生代演員李京恬,而過去總是長髮造型亮相的她,這次以自然捲短髮現身也意外吸睛,還被不少人誤認成正在拍《愛上哥們》的賴雅妍。

▼李京恬短髮造型酷似賴雅妍。(圖/取自李京恬臉書)

▼賴雅妍正在趕拍《愛上哥們》。(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