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小孩妹妹跟著玉井國中學生上課 很乖待領回

▲ 毛小孩妹妹走失,跟著學生到玉井國中上課待領回。(圖/網友Chia-hung Tsai提供,以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公開社團「玉井大小事」20日PO出一則小狗狗走失的訊息,目前牠暫時被安置在台南玉井國中輔導室,校方教職人員希望毛小孩爸媽來領回,或有認識的人告知。

蔡姓網友在「玉井大小事」社團揭露,這個毛小孩迷路到玉井國中,乾乾淨淨的,頸部戴藍色項圈,是有氣質的妹妹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姓網友說,小狗狗是在佳芳早餐店附近跟著學生來到學校,很乖,沒事就趴著也不會亂跑,目前暫住學校輔導室受中途照顧,愛狗季老師剛剛幫她洗澡,希望她有個好的主人。

這隻小狗露出無辜眼神,讓人看了都覺得愛憐,很多網友都說「好可愛」、「好可愛」,但明明全身黑毛,就是有人叫人叫牠「小白」,相當逗趣。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毛小孩玉井國中走失毛小孩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