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誇張師姐「一心四用」 告別式上邊誦經邊滑手機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有位民眾家中碰上喪事,在舉行告別式時,發現請來幫誦經的師姐,竟然邊滑手機邊念經,家屬將這段影片錄下來上傳到網路。告別式上痛心之餘,還看到這麼誇張的畫面,家屬認為這名師姐真的太沒有職業道德,也非常不尊重死者。

從錄影畫面中可看到,隆重肅穆的告別式正在進行中,家屬在旁披麻戴孝跟著一起念經,沒想到這名主持誦經的師姐,竟然邊念著經還邊滑手機。仔細看她左手邊拿著麥克風,還能利用小指頭邊滑手機,疑似是在玩遊戲。

不滿的家屬將這段影片PO到網路上,表示自家人17日在桃園一間殯儀館內幫長輩作頭七,沒想到看到這個令人瞠目結舌的畫面,覺得這名師姐沒有職業道德,也非常不尊重家屬與死者。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留言指責,先說她相當缺德、沒有良心,也有人說這個師姐大概是覺得自己念什麼別人也聽不懂吧。

仔細還原當時的狀況,這名誦經的師姐右手敲鑼,嘴中念經,左手還能邊拿麥克風,最厲害的是還能邊用小指頭滑手機,可說是「一心四用」,真的是太誇張。告別式最後圓滿結束,長輩也覺得算了不想計較,但是在莊嚴肅穆的告別式上竟出現此畫面,難免讓人觀感不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