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好想贏!三國同服手遊《君臨天下》盛大公測!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8888Play代理的三國策略手遊《君臨天下》於16日正式展開雙系統公測,官方並同步對外釋出了由熱血主播─徐展元所主演的首波遊戲宣傳影片。這次,展元不播體育賽事,而特別現身了全球名將爭霸的現場為大家轉播激烈的對戰實況,大家可以看到代表各國的逗趣三國武將們,在畫面中你來我往的精彩對決,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官方宣傳影片:

這是一款以三國歷史背景為題材,採用目前全球最夯策略鬥智玩法,從遊戲一開始只有小貓兩三隻的城鎮、道路建造、基本民生資源收集到軍事兵隊的建設與訓練培育,所有規劃玩家都可以自由發揮!因此如何選擇出兵位置閃躲敵人箭塔防禦,以及自己在建造時如何利用城牆巧妙地阻隔建築受到敵人直接的攻擊,也是靠時間累積起來的經驗喔!

 

▲如何巧妙地利用城牆防禦是遊戲中的重要課題,也可以透過窺見他國玩家的建築技巧來學習(圖/廠商提供)

▲可以Buff其他兵種或是使出招牌法術擊潰敵軍及建築物。(圖/廠商提供)

▲連點出兵的位置選擇十分重要(圖/廠商提供)

遊戲中更推出全新的【世界王者爭霸賽】系統功能,不但可以在線上即時報名,在預賽及淘汰賽中累積積分,逐步從台灣區脫穎而出邁向世界區爭奪霸主頭銜,因此《君臨天下》有別於一般三國遊戲,僅止於統一魏蜀吳,而是更進一步打遍八國聯軍。

▲世界王者爭霸賽現在已隨遊戲上線同步開放,必須努力從世界各個地區脫穎而出(圖/廠商提供)

▲前幾名各國玩家都平均分佈,競爭十分激烈呢。(圖/廠商提供)

歷史名將陪你打天下
超過上百名的歷史名臣烈將可由玩家招攬養成,每位將士皆有獨特的絕技可輔助玩家提升戰力,歷代經典人物全員到齊,團結打遍天下!

 《君臨天下》目前公測中,皆可在Android/iOS雙系統商店搜尋下載,更多後續遊戲消息請持續關注《君臨天下》官方網站公告。 

關鍵字:君臨天下公測OB三國手機遊戲徐展元iOSAndroid下載實況對戰主播武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