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版波卡爭議 悠遊卡公司:已向經紀公司去函求償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左一)。(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8月底發行「波卡」造成軒然大波,更因為當初「天使版」照片被網友踢爆是過去的成人影片封面,新任的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20日在台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上的波卡檢討報告中表示,公司法務部門已去函要求波多野的東櫻經紀公司賠償,也會將合約公開給議員參閱。

林向愷表示,有關於東櫻公司提供使用過的照片供「天使版」波卡使用,因為當初在合約中未明定罰則,只能以東櫻違背口頭承諾的裡由要求賠償,不過實際金額仍在討論當中;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認為,一般合約都會明定求償條件,但波卡卻沒有,實在很奇怪。

林向愷承諾,會和東櫻經紀公司協調賠償內容和金額,未來會將此份合約給議員現場參閱;另外,會中也裁示,並須將公關波卡,包括銷售前預購的發放名單完整公布給議員,否則檢討報告也不能通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