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跨保險業 張純華:只要想要,沒什麼事做不到

(右4)為精聯保經金門管理處襄理張純華。(圖/精聯保經提供)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精聯保經公司金門管理處張純華襄理,是一位在金門出生成長的女生,從來也沒想過要離開這個故鄉,在金門結婚生子就變成再自然不過的事情了。原本自幼心中無大志,想當的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主婦,過著一般常人的生活。沒想到結婚後完全改變。

純華的第一胎是雙胞胎,一個新手媽媽要照顧一個小孩就有些勉強了,現在一下來了兩位千金,這對純華是婚姻生活的第一個考驗,純華通過了!沒想到隔了四年多,第二胎又是雙胞胎,這次雖然比較沒有上回的手忙腳亂,但兩個四歲多的小孩,再加上兩個嬰兒,就算是專業的保母也無法負荷。或許是為母則強吧,純華不但將四個小孩照顧的很好,還再接再厲的幫夫家在第三胎填了個男丁,在傳統的金門社會裡,純華完成為人妻所應盡的種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純華襄理原本連腳踏車都不會騎,到學會騎機車跟駕駛汽車,一路走來純華始終堅信,只要想要,沒什麼事做不到。所以在一個機緣下,她於2004年毅然決然的從一位「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踏入保險業,從基層業務員做起。純華一開始就設定每年的年收入要遞增,目標為第一年120萬、第二年240萬、然後360萬、480萬,到600萬,純華襄理一一完成,不曾間斷。

2011年,純華與她的親密戰友,最愛的老公-現任精聯保經公司金門管理處總監李志盛,面臨從事保險業的重大抉擇,為了走更長久的路,考量各種相關因素,夫妻倆轉進精聯保經服務。純華相信「能捨能得,敢捨敢得」,自信人生不怕重來,就怕沒有找到對的公司;遇到對的人,一起做一些對的事,才是重點。

純華襄理從事保險11年來秉持著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信念。堅信只要目標明確,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所以在經營的過程中始終告訴自已,「聰明的人會說,智慧的人會聽,高明的人會問」,學問學問,要學就要問,更要求自己在與客戶互動中要學會聆聽,這樣才能準確的規劃出符合他們需求的商品。

(右3)為精聯保經金門管理處襄理張純華。(圖/精聯保經提供)

從事保險事業的辛苦當然不在話下,最讓純華襄理感動及感恩的是在與客戶互動的過程中,學會將心比心,把每位客戶視如己出。沒想到,無意中感染到家中小孩,現在二女兒芷婷從澎湖回來幫忙,擔任金門管理處行政工作,小兒子胤澤也放棄大學保送,甘願報考金門大學夜間部企業管理系,白天在管理處積極推廣保險。

老公李志盛總監更是在她從事保險事業的第二年就把他增員進來,並在她的遊說之下,願意放棄台灣銀行每年百萬高薪,踏入保險事業,無怨無悔的從零開始,陪她走過這11年來的風風雨雨。在純華心中,她永遠告訴自己,這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保險對她來講,不僅是一份事業,更是一份愛的傳承。

現在金門管理處有她老公李志盛總監管理,讓她更無後顧之憂的全心全意發展保險事業,在老公的幫助之下,快速擴展人脈,更在老公的專業協助下,充分做好每位客戶的售後服務工作。她深信,在不久的將來,有公司的協助下,不管是在公務人員的職團發展或是國際保險業務(OIU),金門管理處的前途,絕對是可期的。

最後,張純華襄理期許所有精聯夥伴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說一流話,讀一流書,做一流事,造一流社會」。心中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所有的一切。
 

關鍵字: 精聯保經金門管理處襄理張純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偶像外表兼具保險實力 王特呈從基層爬到總監

偶像外表兼具保險實力 王特呈從基層爬到總監

「哇,帥哥總監!」在今年9月精聯公司的表揚大會上,當特呈總監上臺接受表揚時,第一次看到特呈總監的金門小公主李芷妤不禁驚呼出聲。芷妤一直以她的父親-金門管理處李志盛總監,作為心目中總監形象的標準,現在她突然看到這麼帥又年輕的總監,難怪芷妤會嚇一跳。

2015-09-22 10:20

阮郁樺:我七年級生,我年薪百萬

阮郁樺:我七年級生,我年薪百萬

2011年,阮郁樺從大學畢業,畢業前郁樺就已經開始在找工作了,所以在畢業後的第一天就順利的進入精聯保經上班。郁樺回憶當初面試主管鄭清池總監對她說「只要願意認真努力,虛心接受主管的栽培和時間的累積,可以讓ㄧ個完全不懂保險的人,也可以年薪百萬!」,這讓郁樺非常心動。

2015-08-21 09:47

不畏身體病痛 余孟潔:努力向標竿直跑

不畏身體病痛 余孟潔:努力向標竿直跑

「前立委余天的親姪女」、「紅斑性狼瘡(思樂醫之友)協會的前理事長」、「甲狀腺癌患者」、「中風過的患者」、「102年模範勞工」、「彩虹故事媽媽」、「羅東教會主日學老師」、「精聯保經榮耀管理處經理」、「榮耀管理處總監夫人」以及「瑄瑄跟阿諾的母親」這些談的都是今日的主角余孟潔經理。

2015-07-21 10:40

勇於轉換跑道 游芹榛:組織領導是種使命!

勇於轉換跑道 游芹榛:組織領導是種使命!

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的新科總監游芹榛,從大學一畢業就開始從事業務工作,從壓力很大的銀行業,到電話行銷的工作,一直以來她都很得心應手,業績名列前茅,但也沒有其它再發展的空間。直到三十歲時,她思考著~難道她只能做從事業務的工作到退休嗎?於是開啟了想要轉換跑道的念頭。

2015-06-30 09:25

呂雅玲突破行銷瓶頸 保險工作成最愛

呂雅玲突破行銷瓶頸 保險工作成最愛

不到三十歲的呂雅玲,進入保險業五年,從業務員晉升到經理,看似順利的過程,一路走來卻不容易。呂雅玲從應屆畢業生進入精聯保經,短短三個月就升到主管職位且得到豐厚收入,卻在第二年遇上了瓶頸,業績收入與前一年相比產生差距,但她找尋新的行銷手法,經由反覆的演練,保險工作如今成了她的最愛。

2015-03-19 11:45

快訊/30年最甜!日圓現鈔「0.2121」 10萬台幣多換6萬日圓

快訊/30年最甜!日圓現鈔「0.2121」 10萬台幣多換6萬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暴日圓兌美元匯 價進一步走貶,貶破156價位,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日央行會議後決定利率政策不變下、約11點38分報價來到來到「0.2121」、30年來最甜價位,10萬台幣可較去年高點多換6萬日圓。

2024-04-26 11:55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航空股兩樣情!星宇增資股上市股價摔10% 長榮航爆大量居冠

兩岸旅遊露出曙光,航空股起飛,長榮航(2618)、華航(2610)盤中帶量上漲,漲幅都超過5%;惟星宇航空(2646)受到45萬張增資股出籠影響,早盤一度跌逾10%至20元,不過盤中跌幅收斂,股價站回22元,成交量逾3.9萬張。

2024-04-26 13:45

日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大幅走貶破156、續創34年低點

日央行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大幅走貶破156、續創34年低點

日本央行今(26)日召開第二天的貨幣政策會議。繼3月的上次會議上解除負利率政策後,今會議後日本央行決定按兵不動,將基準利率維持在0~0.1%,符合市場預期,但日圓大貶至156,再創34年低點。

2024-04-26 11:35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華南金41萬股東嗨翻!紀念品「價值880元SNOOPY碗」 零股也可領

擁有41.1萬股東的華南金(2880)將在6/21舉行股東會,今(26)日公布股東會紀念品,要送出超療癒的「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價值880元,每組4件印有史努比圖樣的碗,讓大人和小孩都能開心地享用餐食,零股股東也可領取,相當超值。

2024-04-26 10:24

台股ETF受益人今年增逾206萬人 00919等4檔周周增

台股ETF受益人今年增逾206萬人 00919等4檔周周增

台股ETF總受益人今年以來增加206.6萬人,從去年底的607萬628人來到813萬6907人,觀察今年來共16周,受益人數連續16周增長的ETF有2檔,分別是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及富邦台灣中小(00733),若是包含近期新成立的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及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這兩檔受益人數也是自成立以來近4、5周周周增;以今年來含息報酬率來看,00919上漲11.87%居冠,是台股ETF的人氣績效雙冠王。

2024-04-26 14:0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