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水獺賴床+起床氣 抬頭喊「No~」再把頭埋回被子


▲Ryer:讓我睡覺!!!(圖/翻攝自Dani Estes/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水獺Ryer就像人類青少年一樣,想賴床硬被叫起來還起床氣,用超可愛的聲音「怒吼」了一聲,馬上又把頭埋進被子裡面,根本超任性。照顧Ryer的保育員Dani Estes早上叫牠起床的時候都會重覆這樣的情況,好氣又好笑的Estes將牠耍賴的樣子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大家都笑說這隻水獺根本是人吧!

Ryer是隻住在舊金山海灣水族館的小水獺,牠就和小孩子一樣,最喜歡吃點心還有跟好朋友一起玩,最痛恨的事情就是早上被叫起來的時刻。影片中Estes叫牠起來的時候,牠先是裝作沒聽到,接著不耐煩的抬頭叫了一聲,像是在抗議「No~我不要起來!」然後又馬上把頭埋進被子裡面,完全打定主意要和眼前這個打擾牠睡覺的人類奮戰到底,「絕對不起床」!

Dani Estes是海灣水族館的保育員之一,她也會上傳許多可愛動物的影片到YouTube頻道上,而Ryer的影片也讓大家再次看到水獺可愛的地方。許多人長分不清楚「水獺」和「海獺」的差別,水獺是水獺亞科的名字,也是下面分類的一些屬,像是水獺屬、美洲獺屬、小爪水獺屬等等;而海獺是水獺亞科下面的海獺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水獺起床氣賴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