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油管自己會動 「蛇頭加油槍」你敢用嗎?

▲蛇老大的第二專長原來是偽裝成油管。(圖/Adzy Heist naija.io)

▲蛇老大的第二專長原來是偽裝成油管。(圖/Adzy Heist   naija.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的海斯特(Adzy Heist)上周去加油時,看到了有點嚇人又滑稽的一幕,正準備拿起油槍的他發現旁邊的油管竟然會動,接著2到3公尺長的蛇就這樣探出頭來,不過還好在他工作時常常會遇到,所以沒有被嚇壞啦!

據《每日郵報》報導,海斯特是一名化學與環境工程師,當天他在雪梨機場附近的加油站加油,一開始只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但也不疑有他準備拿起油槍,結果仔細一看,竟然發現一條澳洲錦蛇和旁邊的油管合二為一,它的偽裝術根本是超高手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斯特表示,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碰到蛇,所以並沒有被嚇壞,但他建議加油站員工應該設個警告標誌,提醒顧客小心有蛇,因為他也看到其他人遇到一樣的事。據了解,澳洲的蛇無孔不入,常常猖狂地入侵民宅和其他地方,所以有專業的捕蛇公司替居民解決煩憂,他們經常在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方抓蛇,像是燭台上、車子、浴室裡,至於房子的外牆就更不用說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澳洲錦蛇加油站油槍油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