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回穩猛轟 放話未來買NFL美式足球隊

點評:期待杜蘭特老闆喔~~

▲杜蘭特希望職業生涯結束後能買下一支職業美式足球隊。(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經歷嚴重傷勢缺陣多時,奧克拉荷馬雷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19日對上丹佛金塊一戰,上場近期最高的31分21秒,便貢獻23分、6籃板、4助攻、2火鍋,也宣告個人的傷勢已無大礙,確定強勢回歸。另外雷帝先前也傳出,希望未來能成為NFL美式足球職業聯盟的球隊老闆之一。

個人熱身賽上陣第3戰,杜蘭特的各項表現也逐漸邁入高峰,此戰面對金塊,全場不到32分鐘便攻下23分、6籃板、4助攻、2火鍋,完全恢復昔日聯盟得分王的高效率表現,也幫助球隊輕鬆以13分之差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因傷僅打27場,杜蘭特近來的表現已經回到巔峰階段,雷霆也將有機會再次問鼎西區冠軍頭銜。

另一方面,杜蘭特在場外也有「雄心壯志」,日前在接受ESPN訪問時,深愛美式足球運動的杜蘭特便表示,「希望在未來能擁有一支NFL職業隊。」

「這對我來說是一股熱情,我當然希望在職業生涯結束後,能夠擁有一支NFL球隊。」

出身自華盛頓特區的杜蘭特也不諱言,自己的頭號目標正是NFL華盛頓紅人隊,「在我的前臂有紅人的刺青圖案,當一位老闆並且參與球隊事務感覺相當酷!」杜蘭特如此說道。

▲熱身賽狀況調整至巔峰,杜蘭特宣告強勢回歸。(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杜蘭特KD雷帝籃球NBAKevin Dur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