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素顏給店家拍照反遭酸 沮喪嘆:利用完人還要消遣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畢業後,轉型成為綜藝女星,個性活潑可愛像個傻大姐,她的敬業表現和親民形象也備受大眾喜愛。她18日在臉書抒發心情,分享陪友人去買飲料時,因怕被說耍大牌而接受店家簽名拍照的要求,結果卻換來一陣「酸」,讓她相當難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丫頭時常將笑容掛在臉上,帶給大眾開朗陽光的印象。(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語重心長地表示,有時候藝人因為生病或是素顏,不想拍照而拒絕要求,就可能會被說耍大牌,所以她陪朋友去買飲料的時候,即便自己沒消費加上頂著一張素顏,面對店家的簽名和拍照要求,還是大方接受。沒想到,她的親切換來對方負面評論,「今天店員卻在我不在的時候用不好聽的字眼來評論我,真的讓人滿不舒服的,也不懂那幹嘛還需要我簽名在店裡?」並說明自己能接受任何人的討厭與批評,但對於被利用完還要遭消遣,讓她很不舒服。

粉絲得知丫頭的遭遇後,紛紛留言打氣「做自己就好」,並表示「不懂為什麼要了簽名還說壞話」,還有網友分享之前當臨演和丫頭一起拍戲的經歷,直說她人很好,還在拍戲空檔給簽名,力挺丫頭的為人。

▼丫頭感嘆藝人難為,沒想到答應要求卻還是得到負面評論。(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