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超厚巧克力醬香爆遊客 122公尺法國麵包刷世界紀錄

▲全長122公尺、塗上厚厚一層Nutella巧克力醬的法國麵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法國與義大利的60名麵包師傅,於17日在米蘭世界博覽會合力做出長122公尺的法國麵包,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為了讓製作過程能夠順利進行,麵包師傅首先捏了長條狀的麵糰,之後再以特製的移動式烤爐慢慢烘烤,由於每小時只能烤20公尺,這些麵包師傅前後耗費了7小時,才完成這項創舉。在打破紀錄後,師傅們便在麵包塗上厚厚一層Nutella巧克力醬,分發給在場的遊客。

其中一名麵包師傅表示,雖製作方式與平常無異,但別於以往的在戶外工作,還要考慮到風、溫度等等,令過程變得困難許多。

據了解,為期半年的米蘭世博會締造了至少4項世界紀錄,先前曾打破紀錄、製造長達1.6公里,世界最長的披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