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強恕高中9局上差點翻船 1分險勝大德工商

▲黑豹旗,強恕高中姚杰宏奪勝投。(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斗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19日64強決賽,上演木棒組對決,台北市強恕高中對戰雲林縣大德工商,強恕8局結束以4分領先,9局上自亂陣腳接連失誤,被追回3分,險些翻船,最後守備回穩,終場以5比4擊敗大德工商。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兩隊前6局形成投手戰,大德先發投手陳奕均首局遇到亂流,失掉1分,強恕先發投手姚杰宏在首局因3次保送被攻佔滿壘,最後靠守備幫忙,未失分,接著連續4個半局都封鎖大德,沒有被擊出安打,直到6局才被敲出第1支安打,因守備失誤而失掉1分非責失分,6局結束,雙方戰成1比1平手。

強恕在7局上掌握陳奕均連投2次保送的機會,以戰術推進上得點圈,接著江民擊出高飛犧牲打,強恕超前比數,下一棒劉奕紳擊出三壘安打再進帳1分,自己也靠著隊友安打跑回本壘,強恕此局攻下3分,8局上再由吳岱恩、陳泰三連續安打,將比數拉開至4分差。

大德在9局上緊咬不放,把握最後反攻機會,徐偉堂二壘安打後,靠著強恕出現2次守備失誤,追回3分,但最後仍無力反撲,強恕第2任投手趙翌鈞順利關門,守住勝利。先發的姚杰宏主投6局,僅被擊出1安打,奪8次三振,拿下勝投。

強恕教練李以寶表示,「專注力要再加強,比賽沒有絕對贏的,要堅持到最後。」強恕攻勢在後段才發揮,不連貫才戰得辛苦,7局上由3棒劉奕紳三壘安打帶起的攻勢,最為關鍵。強恕驚險挺進32強後,下一戰將於22日對戰同為木棒球隊的彰化藝中。

▲黑豹旗,強恕高中劉奕紳敲三壘安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