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珍珠奶茶街頭盲測 人氣冠軍是春水堂

點評:我都喝五十嵐的說~~~


▲台灣開飯喇日前根據網友搜尋行為,鎖定大台北地區網友搜尋前五大珍奶品牌,走上街頭讓路人盲測試飲。(圖/台灣開飯喇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日前根據網友搜尋行為,鎖定大台北地區網友搜尋前五大珍奶品牌,走上街頭讓路人盲測試飲,結果春水堂獲得人氣冠軍,陳三鼎黑糖珍珠則最受信義區路人喜愛。

這次以春水堂、陳三鼎、樺達、天仁茗茶(喫茶趣)以及墾丁蛋蛋ㄉㄨㄞ奶,大台北地區珍奶熱搜前五大品牌,皆正常甜度的珍珠奶茶為主要受測標的。隨機挑選受測民眾,在憑自己喜好選出平常最喜歡的品牌後,進行盲測試飲,再分別針對總體喜好度、奶茶及珍珠口感分別選出最喜歡的品項。

統計盲測結果,有高達46%的受測者,最喜歡春水堂,主要原因為春水堂的珍珠和奶茶調和比例喝起來最順口,奶茶不會過於甜膩。而原來發源於南台灣,在北部地區也有多家分店的樺達奶茶,則是獲得第二名。

但若要論珍珠口感,陳三鼎充滿濃郁黑糖香氣的珍珠,口感Q彈有嚼勁,則是獲得33%受測民眾的一致好評。而珍珠吃起來帶點蜂蜜甜味的天仁茗茶(喫茶趣),則位居亞軍。

整體口感最佳
第一名:春水堂(46%)
第二名:樺達(30%)
第三名:陳三鼎(8%)
第四名:墾丁蛋蛋ㄉㄨㄞ奶(8%)
第五名:天仁茗茶(喫茶趣)(8%)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最新美食資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